未有小孩 林宥嘉已为取名烦恼

字体大小:

隔了三年再来本地开唱,台湾歌手林宥嘉状态一级棒,还自爆太太爱相随。

新婚的他昨午与本地媒体聚餐并受访,问及生小孩计划,他说还没有,但已开始想孩子的名字。

台湾歌手林宥嘉1月初与丁文琪(Kiki)注册结婚,前天来新参与华艺节演出,带着爱妻同行,还在演唱会上放闪。他在台上自爆太太在现场,看到歌迷开始东张西望寻找“琪迹”,即甜笑说:“她很容易找的,你转身看到一个女生,觉得她怎么那么可爱,就是她了。”丁文琪前晚也在面簿贴上老公的演出照片,夸老公帅。这对新婚夫妻的放闪程度,让粉丝都快被闪瞎了。

林宥嘉昨天下午与本地媒体聚餐,眼前的他,比以前更开朗、活泼,看来Kiki影响他不少。他就说,以前演出前一晚容易紧张,这次有Kiki陪伴,放松不少,Kiki会跟他说,“不要想那么多”。

希望和太太去看极光

前晚的演唱会,林宥嘉提到自己现在是“高颜值”男星,他昨天笑说:“Kiki会觉得为什么我在人前是这个(高颜值)样子,回到家却是另一个模样,所以她要来看我的演唱会。”他自爆在家就是“舒服”的样子,戴着眼镜,穿着睡衣,还会把刘海夹起来。

被问及婚礼和蜜月,林宥嘉说还在规划,希望和太太一起去看极光。是否有生小孩的计划?他说还没有,但已开始想孩子的名字,并烦恼姓“林”好像不容易取名字。记者们开始给他建议,可以叫“林钱”“林食”,洋名就叫“Cash Lin”“Snack Lin”,逗得林宥嘉哈哈大笑。

三年没到狮城开唱,林宥嘉说,这次的华艺节演出就像跟歌迷的聚会,虽然只有90分钟,但他非常开心,满足感绝对不低于办巡回演唱会。

林宥嘉演唱会展露“谐星”面

林宥嘉前晚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华艺节“Yoga Live营业中”演唱会,将音乐厅变成摇滚厅,high翻全场1600人。

90分钟的演出,观众越听越high,到了最后一首歌《感同身受》时,林宥嘉要求大家高举双手,没想到粉丝不仅举起手,还纷纷站了起来,跟着强劲的节奏热情地摇摆,全场一片沸腾,让林宥嘉好感动。

林宥嘉除了带来动听的歌曲,也展露搞笑的一面,让现场不仅充满热情,也充满笑声。例如他说才唱四首歌就流这么多汗,有观众立即大喊:“脱!”他回应:“我身材太好,怕你们受不了。”唱《兜圈》时,他蹲在舞台前方,想靠近前排歌迷,但没一会儿就站起身,他解释:“不能蹲太久,裤子太紧。”还有一次他坐在舞台边缘,唱完后看着前排一个歌迷自爆:“我发现离你们太近,忍不住很好奇你有没有穿袜子。对不起,我唱歌不专心。”

隔了三年,林宥嘉也越来越有自信哦!他问歌迷:“我唱歌,你们为什么没什么反应?是我唱得太好听了?你们都陶醉了?”之后又问现场有没有新的歌迷,看见只有两个人举手,他开心地说:“原来我本来就这么红。”他提起三年前来新办“神游”演唱会,演唱《伯乐》时搞笑地做了秀才的装扮:“这次我有想,要不要也穿搞笑的衣服,但不行,我已经不走谐星路线,我现在走高颜值路线。”之后还问歌迷:“How do I look?”这根本就是谐星啊!好啦,只能说,他是高颜值的谐星。

这名高颜值的谐星当然也是一名出色的歌手。《口的形状》《自然醒》《早开的晚霞》《请说》《坏与更坏》……好歌一首接一首,一段情歌组曲(残酷月光+伯乐+浪费+天真有邪),更是让歌迷如痴如醉。林宥嘉状态一级棒,乐队也是一级棒,这么精彩的演出,只有90分钟,歌迷肯定听得不过瘾。只能期待林宥嘉快点把“The Great Yoga”巡回演唱会带来狮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