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刘德华已能坐着聊天

年初七人日,刘德华在官网上载一张以表情符号制作的生日贺卡图片。(明报图)
年初七人日,刘德华在官网上载一张以表情符号制作的生日贺卡图片。(明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刘德华(华仔)上月中在泰国拍广告时坠马受伤,导致盆骨多处骨折,预计要住院六至八个星期。在养和医院养伤的刘德华,不时在官网留言让粉丝安心,年初七人日,他在网站发文,以“人日幸福”为题,上载一张以表情符号制作的生日贺卡图片,并用红笔写上“亲爱的家人﹕生日快乐!华仔”。他还留言﹕“我会耐心而坚定的!Happy birthday to all of you﹗”

黄日华说刘德华胖了,精神不错。(明报图)

刘德华伤势渐趋稳定后,连日来开始让好友轮流到医院探望,继谭咏麟、郑秀文、苗侨伟与戚美珍后,上周五有郑中基夫妻、黄日华夫妻等。

黄日华透露华仔脸色很好,也胖了,称他休息够又吃得多,所以精神不错,目前可以坐着聊天,也不用吃止痛药了,但还是无法下床。

曾传华仔不让4岁女儿刘向蕙到医院,黄日华说在病房见到向蕙,赞她聪明伶俐,指华仔见到女儿心情特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