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爆喜讯! 陈泓宇再当爸

陈泓宇老婆已怀孕四个月。(图片取自IG)
陈泓宇老婆已怀孕四个月。(图片取自IG)

字体大小:

“红星”视帝陈泓宇昨天情人节在社交网IG上爆说,老婆Celine二度有喜,目前已经怀孕4个多月,预产期是7月底。陈泓宇与Celine目前育有两岁女儿“大美女”。

陈泓宇昨受访时透露,老婆会在娘家亚罗士打(AlorStar)自然分娩,到时两个孩子将会继续交由岳父岳母照顾。

目前正赶拍重头剧《第一主角》,陈泓宇说剧集将在3月底杀青,接下来5月底则会开拍科幻奇情剧《知心人》(暂名)。他说:“新戏开拍会和老婆生产时间交叠,到时会需要剧组的体谅和包涵。”

未知宝宝性别 预料自己岳父命

陈泓宇透露,暂时仍不知道宝宝的性别,但下一次产检就应该会看出“端倪”。他说:“当然如果能拼出‘好’字是不错,但女儿也很好,够贴心。最重要是老婆生产顺利,宝宝健康、快乐,不会让妈妈头痛,哈哈哈。”

他预料自己应该会是岳父命(生女儿),因两家家族大都出女将。陈泓宇说:“我家这里,就有五个姐姐一个哥哥,老婆那边则是全女班,所以生女儿的基因很强,哈哈。”

7月底再当爸,陈泓宇感觉到肩膀上的责任又重了一些,因此接下来还是会继续努力拍戏,多拍广告赚奶粉钱养家。

陈泓宇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接下来也会帮老婆孩子申请永久居民,他也不排斥“换红登记”当新加坡公民。

他说:“一切还在考虑和计划当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