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定承包商 黄俊雄找律师摆平

黄俊雄(左)与雅慧昨天在“SPD真情无障爱”记者会玩游戏。
黄俊雄(左)与雅慧昨天在“SPD真情无障爱”记者会玩游戏。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男艺人黄俊雄“房事”搞不定承包商,现在决定找律师摆平。

黄俊雄之前接受联合早报独家访问时透露他在西部建半独立洋房,不幸遇到无良装修商,原本该在去年10月完成的工程,拖到今天仍未结束,他在过后的几个假日都得化身装修工亲自收拾烂摊子,最近收到账单,惊见多了许多巧立名目的开销,拒绝付款,决定找律师解决。

黄俊雄昨天出席大型慈善筹款节目“SPD真情无障爱”记者会,接受联合早报记者访问时苦笑说,他的恶梦还没过去,因为装修商又开出许多名不副实的开销,有的高达1000元,他累积了半年的乌气正待发泄,当下无名火起,把账单撕个粉碎,由于装修商继续玩捉迷藏,他决定这件事交由律师处理。

他之前带团到冰岛旅游,被四周美景震慑,他没有因公忘私,把妈妈也带在身边一起旅游。途经阿姆斯特丹时,一行人参观红灯区,橱窗里的妓女对他猛抛媚眼,但他还没看清楚已被大伙儿拖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