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现身送行 胡歌飙泪

林依晨(左)惊喜现身,胡歌感动不已。(网络照)
林依晨(左)惊喜现身,胡歌感动不已。(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34岁中国大陆男星胡歌出道13年,2015年演出古装剧《琅琊榜》叫好又叫座,在两岸三地爆红,隔年更夺下金鹰奖视帝,但他却决定在事业巅峰之际暂退演艺圈赴美留学,未来一到两年不会推出新作。3月2日他出席“2017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时,好友林依晨惊喜现身,还献上一席祝福话语,让他当场流下男儿泪。

胡歌2日出席“2017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获颁“年度卓越品质之星”,主办单位秘密邀请他好友扎西顿珠和林依晨现身,扎西顿珠结束在加拿大的工作后赶来,亏胡歌“如果能从国外给我带个嫂子回来就好。”希望他事业爱情两得意;林依晨则专程从台湾飞去,感性地说,“一个表演工作者,都会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轻视的时候,可是我觉得只有他自己应该要知道如何平视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个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这趟旅程他会因为这样得到很多,然后,开心玩吧!”

面对好友轮番祝福,胡歌忍不住落下男儿泪,致词到一半哽咽“我快站不住了”“不说了”,透露原本想安安静静离开,没想却收到这么大惊喜,最后不忘承诺:“我还会回来,我会更好地回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