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马养伤两个月 刘德华今天出院

华仔1月坠马受伤返港入院治疗至今53天,今早顺利出院。(互联网)
华仔1月坠马受伤返港入院治疗至今53天,今早顺利出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今早出院照曝光!刘德华坠马医院养伤两个月,终于顺利出院,他开心亲自宣布:“我回家了!”

刘德华(华仔)1月17日在泰国拍广告时,不慎坠马受伤,返港入住养和医院接受治疗至今已53天,今早终于顺利出院回家休养!华仔开心在“华仔天地”网站留言向粉丝宣布“我回家了”,并分享一张出院照,最后也写到:“信我!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

华仔今早8时13分在网站留言,第一句就写下”我回家了“,透露昨天在医院做了一天的体检,傍晚在病房里坐在轮椅上,听着医生解释检查报告。

当他听到医生跟他说“你可以回家了”,那种兴奋之情让他差点跳起来抱住医生!

他写道:“医生说着道着……我什么都没听见,一直到他说‘你可以回家了!’我差点跳起来抱抱医生,可惜我当时能力做不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