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撇清与BY2姐姐关系

字体大小:

(台北讯)锦荣撇清与BY2姐姐的关系:“是绯闻,不是真的!”

锦荣与蔡依林6年情灭,感情空窗4个月后就被拍到,夜会狮城姐妹组合BY2的Miko(姐姐)。

昨天,他在商业活动上,问及此事,直言:“是绯闻,不是真的”,透露与旧爱蔡依林还是朋友,经常保持联络,感情如同家人。

至于会不会与蔡依林复合,他没把话说死:“未来的事谁知道?看缘分吧。”

而与Miko的关系,他说是在上个月赴美国洛杉矶进修时,在当地结识Miko。日前被拍到夜会Miko,他解释当时两人其实是在便利商店看照片。

而BY2出道至今整形传闻不断,外界好奇他是否介意未来女友整形?他说:“大家开心就好,如果整形,你会比较开心,我会支持你。”

被追问感情状况?他笑说:“难道不知道我刚分手吗?”还自嘲“现在‘孤伶伶’的,习惯抱着忱头及泰迪熊入睡。”

媒体秒亏他“习惯抱着东西睡觉吗”?他笑说:“刚刚是开玩笑的啦!”

若感情有好归宿,是否会跟大家分享?他自嘲“你们(媒体)一定比我先知道。”

至于未来交往对象的条件,他则表示:“看感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