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声力挺本地音乐剧 谢韶光无意复出

谢韶光近照。(实践剧场面簿图)
谢韶光近照。(实践剧场面簿图)

字体大小:

本地前艺人谢韶光最近出现在实践剧场的面簿上,网友询问:他要复出吗?实践剧场回应,谢韶光并没有参与实践的新作,只是以老朋友的身份力挺实践的活动。

谢韶光在实践剧场面簿留言:“我的梦想是不要做不切实际的梦!”并署名“谢韶光,56,觉梦人。”文图一出,网友热议这名视帝是否要重返荧幕,或会否演舞台剧复出?大家纷纷留言,“他在《金枕头》饰演的赛威令人难忘。”“最佳男主角。”“希望我的偶像快点回来。”“我一直都支持你。”显然非常期待他的复出。

其实谢韶光只是义气力挺实践剧场的音乐剧《老九》,为该团《老九》展开的“梦想倒数”活动留言,并没有要复出。

谢韶光去年被爆出还俗,今年2月出现在本地电影人云晖翔的面簿,两人合照庆新年。云晖翔当时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们很久没联络,因为一名朋友提起大家聚一下,我们就趁春节聚一聚。”云晖翔与友人到谢韶光的家,谢韶光下厨煮了好几道菜,当中包括健康鱼生,云晖翔说:“他的厨艺很好。”

导演陈子谦后来受访也透露,《吃饱没?2》在宏茂桥拍外景时,住在附近的谢韶光也曾烹煮食物,托人送到剧组请大家吃,相当贴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