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达米兰街遇扒手 护照、身份证、8000元现金全没!

字体大小:

著名发型造型师李荣达(Addy Lee)昨天约意大利时间下午3点半左右,在米兰著名景点Piazza del Duomo大教堂外被小偷盯上,结果被扒走身上包包,以及包包内的护照、马国身份证、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证、三张信用卡、两张银行提款卡、3000欧元(约4500新元)和4000多新元等。

Addy在被扒20分钟后拨电记者,大喊倒霉。他透露,这次到意大利主要是为了出席在博洛尼亚(Bologna)举行的Cosmoprof美发展,结果才到米兰第二天就被窃一空。

Addy说:“这是我第五次到米兰,第一次被偷。惨的是,米兰没有马国大使馆,我们(他和两发廊助理)得先在米兰报警,然后搭火车到罗马的大使馆办理临时护照,再打电话给银行处理信用卡和提款卡被盗的事宜。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他们说现金方面赔不多,因为他们不建议带现金出国。”Addy无奈说,他这次出席美发展,所以身怀巨款,因为办货都需要现金下定,谁知道会遇窃贼。

身无分文 提前回新

Addy说,他们一行三人通过网路房屋短租平台Airbnb订住闹市套房,但因是住家套房,因此房内并没设保险箱,他只好把大笔现金带出门,就被歹徒瞄中。

“我才走出教堂附近的商场,就发现背包被打开,里头小包包被拿走,里头除了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外,还有我干妈和妈妈包的两个红包,都还没拆封,笑~”

美发展16日在博洛尼亚举行,大伙原本要续程到佛罗伦斯(Florence)和巴黎,但现在身无分文又没证件,感到非常扫兴,决定提前返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