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香港航空差别待遇 赌王儿何猷君:势利

何猷君陪拍档在机场等通宵。(互联网)
何猷君陪拍档在机场等通宵。(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赌王何鸿燊四房公子何猷君昨晚公开炮轰香港航空差别待遇,直呼“势利、可悲!”

原来他和创业伙伴乘坐香港航空到上海浦东机场,但搭档把护照掉在飞机上,无法入境。

他们多次求助港航,但对方“爱答不理、态度奇差”,直到发现他是赌王儿后,火速在10分钟内找到护照。

何猷君对香港《苹果日报》说,他们凌晨1点下飞机发现护照不见就立刻通知机场职员,航空公司表示会帮他们找,但他们通宵等待,到了早上7点15分,才被通知没找到护照,令他们不太高兴,“找不到又不讲,至少我跟伙伴可以住酒店”。

何猷君说,他再打去请对方再找一次,对方不太情愿的样子,直到7点半有人上班,一名女职员认出他,马上叫人赶快找护照,直说“他是何先生的儿子”,结果10分钟后就找到了。

经过此事,他说:“我确定香港航空在我心里变成了一家势利的服务商。”

香港航空昨天下午在微博解释由于飞机停靠在远机位,客人及航空人员都无法自行登机查找。

隔天早上6点45分,航空人员联系上机务安排车辆,才顺利登机查找,强调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客人的身分,并为带来不便感到遗憾。

对香港航空的回应,何猷君讥讽:“无需道歉,我向你们道歉,不该使用你们的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