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与柴智屏合作 柯震东自组公司当老板

柯震东与柴智屏接下来是合作伙伴。
柯震东与柴智屏接下来是合作伙伴。

字体大小:

(台北讯)柯震东昨天(16日)被曝不续经纪约,准备年底自组公司当老板。

王大陆前年出走柴智屏旗下的经纪公司,好兄弟柯震东昨天也被曝不续约出走,还准备自行筹组公司。对于媒体爆料,柴智屏证实:“再过半年合约到期,我跟柯震东会一起组新的工作室,两个人都是老板,以不同方式再合作。”

柯震东三年前吸毒被捕,当时经纪公司力挺他度过难关,之后他也陆续接拍电影《再见瓦城》和中国电视剧。不过16日他被曝出想出走自组公司,被疑跟前年王大陆的行径相似。柴智屏则表示完全不同:“我们跟柯震东已经像是家人一样,合约只能绑住人,心还是在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我们彼此还是有信任,而且他也更成熟懂事了。”

柴智屏透露“去年跟柯爸爸有谈,希望他(柯震东)可以更独立、管理很多事,但又没打算跟别人合作,所以我就说那不然开个工作室。柯震东可以学习管理、决定自己的事,新工作室预计半年后启动。”目前工作室名称未定。

另外,著名网路作家九把刀大爆柴智屏的料,透露私下曾好几次跟对方聊到柯震东,“她直掉眼泪,其中一次甚至是不舍到大哭,柴对柯震东的爱是无庸置疑的。”对于柯震东独立,九把刀表示该给的祝福不会少,也强调对方是很有义气的人,“约满想自己组工作室,再正常不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