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载落选港姐山顶谈心

陈展鹏火速退车要离开现场。(互联网)
陈展鹏火速退车要离开现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绯闻女友胡定欣前天飞吉隆坡,陈展鹏夜晚就被拍到载落选港姐上山顶谈心。

发现被记者拍照,陈展鹏慌乱中,倒退车子欲急速开走时,撞到采访车、导致车头凹陷。但,他未下车,绝尘而去。

前晚10时45分,《苹果日报》记者发现陈展鹏开着越野车停在中环名餐厅镛记附近。当时,陈与落选港姐单文柔一起。陈后来把车子开去摆花街,单文柔负责下车买食物。她先是去买饮料,然后去西餐厅买外卖,买好东西就放上车,来回几趟、买了好多东西。

之后,陈展鹏开车上山顶。起初,他将车子停在一个侧边位。或许觉得不好,他又倒车,把车子停在一牌付费位的中间位,面向石墩。但,他并没有发现采访车停在后面,距离越一米处。

记者走上前拍照,陈展鹏当时似要将面包递给单文柔吃,突然被撞破,他一脸愕然,惊慌失措。先是拉下司机座位前的遮阳板、欲挡住面。之后,又用手遮挡风镜,显然害怕被拍到照片。

然后,竟然不顾安危,入牙倒车,连撞到采访车都不停。

去年港姐选举认识

陈展鹏与单文柔去年港姐选举时认识,当时陈是星级评审,而单文柔则爆冷进入“10强”。

单文柔参选期间自爆缺点是25寸腰,比其他佳丽多了两三寸,穿泳装时,肚子更挤出几条“皱折”。

两人在港姐选举上认识后,就不时在社网上互相关注。昨天凌晨,陈展鹏在社网贴上“一笑置之”的图片,单也马上给个“like”。

虽然未入三甲,但,单常被无线派去参加公开活动,最近一次是上个月9日的花卉展。

力撑单文柔 遭胡定欣反对

单文柔杀入“10强”后,其中一个环节,任星级评判的陈展鹏和胡定欣要在十位佳丽选出心中的电视剧女角色,当时陈展鹏已经属意给10号单文柔,但是绯闻女友胡定欣觉得4号代莲曦丹美比较好,可以保护男人,陈展鹏当然依胡定欣的意思。到选“最上镜小姐”时,陈展鹏依然力撑单文柔,可惜单文柔不敌2号刘颖镟,最后是空手而归。

曾载钟嘉欣遇车祸

●载钟嘉欣:

2013年,陈展鹏和钟嘉欣因拍剧传出绯闻,并多次被拍到接载钟。

其中有一次无线拉大队去澳门宣传,出发前夕有读者目睹有一架红色开篷Jaguar豪华车在禧利街交界处与一辆德士相撞。当时见到一个貌似钟嘉欣的女子,即时跳下跑车打电话,逗留约一两分钟后迅即离开,男的是陈展鹏。

事后,嘉欣说因为不是在公司出发,所以搭陈展鹏顺风车,因为当时情况太急,为免影响工作,展鹏叫她先下车去集合。

●载瘦女:

2015年8月,陈展鹏被发现载一年约30岁,身形瘦小的女子。当时,陈展鹏发现记者们上前拍照,女伴用手遮面,一脸不悦开车走人,还骂记者。

日前称要陪胡出外景

日前无线安排逾70位艺人出席在会展举行的记者会,胡定欣和陈展鹏大方站在一起接受访问,胡定欣说希望有机会拍旅遊特辑,知道公司将去威尼斯及非洲取景,胡定欣直言想向公司自荐,陈展鹏还说会陪胡定欣拍旅遊节目,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恋情似乎有望曝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