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坠马广告曝光 马匹镜头全删掉

华仔在广告中为长枪装上子弹,再对准目标发射,十分有型。(互联网)
华仔在广告中为长枪装上子弹,再对准目标发射,十分有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刘德华坠马广告曝光,马匹镜头全删掉。

刘德华(华仔)今年1月中在泰国拍摄代言饮品广告时发生坠马意外,导致盆骨多处骨折,肌腱肌肉严重拉伤,他由医疗专机送返港接受治疗,留医一个多月后日前终于能回家休养。华仔前天在网站上载5秒的广告短片,只见他的背影,昨天广告片正式曝光,30多秒广的告中连马影也不见。

片中见华仔扛着一支长枪,在广阔的大草原上为长枪装上子弹,然后对准目标发射,百法百中,十分有型;镜头一转,华仔坐在木栏上喝着代言的饮品。

报道也指,华仔目前接受第二阶段的复健治疗,要每天坐或站久一点,期望能向前迈出第一步。他同时为广告的播映费心思,安排广告片在“Andox与黑仔”的面簿网页播映,由他的“儿子”代他宣传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