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太阳的后裔》 网友点名阿信、陈柏霖演‘宋仲基’

五月天阿信因扁平足被验退。陈柏霖因气喘无须当兵。(互联网)
五月天阿信因扁平足被验退。陈柏霖因气喘无须当兵。(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为提升台军形象,台湾国防部将开拍连续剧,网友点名五月天阿信、陈柏霖当“台版宋仲基”。

16集制作费仅59万

由韩星宋仲基、宋慧乔去年主演的超夯韩剧《太阳的后裔》,不仅提升韩国军人形象,也为韩国创造了超过13亿新元经济效益,有鉴于此,台湾国防部因此编列1280万台币(约59万新元)预算,计划制作16集的军队形象连续剧,剧名暂订《最好的选择》,并由曾获金钟奖导演奖的梁修身制作及执导。梁修身坦言,目前还在选角阶段,会选择形象清新、帅气演员为主。

报道指,虽然有关单位已经明确表达并非买下版权翻拍韩剧《太阳的后裔》,该剧目前也仍在剧本筹备阶段、还未选角,但网友已迫不及待寻找“台版宋仲基”。

被网友点名的包括五月天阿信、姚元浩、周渝民、陈柏霖等男星,如此豪华明星阵容被网友“相中”,主要因为他们都未曾当过兵,或曾因当兵问题引发争议。

像五月天阿信因扁平足被验退(被验证因身体因素不适合服役)、姚元浩因右脚韧带断裂无法做剧烈运动、“仔仔”周渝民因抑郁症三次申请免役,陈柏霖则因气喘被验退也不用当兵。特别的是,姚元浩虽然不需当兵,却演过《新兵日记》中的少尉,仔仔则在金钟得奖作《回家》中演过军医,还是和当兵沾上边呢。

不过,网友点名归点名,以该剧16集制作费仅1280 万台币(约59万新元),平均每集制作成本仅是《太阳的后裔》30分之1,如此坚强阵容,该剧制作费完全扛不下来。

炎亚纶炮轰:不要丢脸!

《最好的选择》预计下个月开拍,炎亚纶开炮:不要丢脸了!

一向有话敢敢说的炎亚纶对此在面簿开炮:“你们知道韩国一集制作费就能超过国防部整部的制作费吗?不要丢脸了”、“大陆制作费更高啊,1000多万台币(约46万新元)……可能就陆剧、韩剧的两场重头戏的场景搭景费用吧!”

《新兵日记》制作人:应给祝福

台版《太阳》被看衰,《新兵日记》制作人认为应该多给祝福。

2010年曾制作《新兵日记》的郝孝祖直言,军教题材确实不好拍,当年《新兵》是辛苦拍了14个月才有几集存档可以上档,每集90分钟的戏,制作费约在200至300万台币(约9至14万新元)不等。当时,台湾国防部仅提供场地协助,其他预算全由电视台及制作单位埋单,他经常听到公司会计抱怨预算又透支了。

他从正面角度认为,大家也不必一直看衰,毕竟现在戏剧环境不好,有人愿意投资拍摄都是好事,应该给予鼓励祝福。

台湾国防部部长 自认比宋仲基帅

台湾国防部部长冯世宽:宋仲基差我一点,金城武不如我。

台湾将开拍台版《太阳》,民进党立委庄瑞雄昨天在国防外交委员会上质询国防部长冯世宽时,出示宋仲基照片,笑问“有没有比你帅?”

冯世宽回答“我看还差一点”,结果全场哄堂大笑,还有人鼓掌。

之后,庄瑞雄又问说金城武呢?冯世宽竟回答:“他(金)不如我”。

期间,庄瑞雄也提出,台版《太阳》预算才1280万台币(约59万新元),会不会变成”太阳的后悔“?冯世宽则回答:“不会啦!会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