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天天摸“半裸孔刘” 黑人“背部全裸”出招

范范晒出心爱的孔刘半裸照手机壳。
范范晒出心爱的孔刘半裸照手机壳。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歌手“范范”范玮琪最近迷上韩星“鬼怪大叔”孔刘,之前还用了孔刘半裸的手机壳,撂话:“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到手。”惹得老公黑人(陈建州)大吃飞醋,贴出自己的露股沟全裸照示威,还跪求网友帮他制作成手机壳,竟然真的有厂商做了一批送上门,让范范哭笑不得。

范范24日在面簿贴出知名手机壳厂商寄来的礼物照片,除了有一对双胞胎飞翔照片的两个手机壳,还有12个印着黑人背面全裸照的手机壳,她直呼:“我,无言以对……真的……服了你了……犀牛壳厂商。”

黑人把自己的背面裸照印成手机壳。(翻摄自面簿)

网友全笑翻,她干脆玩起大放送,征求网友回答“用丈夫裸照当手机壳的理由为何?”表示“最有道理的,我就送给他。”

网友的回答包山包海,包括“能降低用手机的欲望,减少低头的时间”;“不爽的时候可以摔手机”;“不爽的时候就直接打他的屁股”;“拿来避邪保平安”等。

范范这一则贴文吸引6万多人按赞,网友安慰她称:“辛苦范范了”;“强迫症!!非用他的不可”,并求范范用了手机壳后,一定要拍照上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