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申请结婚曝光 下月中娶方媛

城城本月初低调申请注册结婚,迎娶女友方媛。(互联网)
城城本月初低调申请注册结婚,迎娶女友方媛。(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51岁郭富城在香港申请结婚曝光,下个月中迎娶孕味方媛。

恭喜!51岁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城城)已于本月4日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准备迎娶小22岁中国网红方媛。根据香港法律,他们必须在三个月内完成结婚手续,而他近来工作满档,推估4月最有空,可能在4月中旬办婚礼,正式告别“钻石王老五”身分。香港《苹果》记者昨天向他道贺,他回“谢谢!”证实喜讯。据了解,他面对朋友们私下询问方媛是否怀孕,都未正面回答,传她已怀孕两个月。

香港《苹果》报道,注册结婚申请表格上,方媛称未婚,职业是fashion designer(时装设计师),二人报称同住跑马地大坑道寓所。

媒体也发现,方媛原来一直少报年纪,她填出生日期为1987年7月6日,现年应该是29岁,而非28岁。

而方媛上月初在微博贴照称“我有一点小变化呢”,爆出怀孕疑云,后来郭富城代为澄清她只是开心自己瘦了。

她前晚又在微博贴出健身房卖力做运动照,贴身的运动服秀出小蛮腰,似乎想撇清网友的臆测。

不过据可靠消息指出,他私下面对朋友询问是否要当爸?都未正面回应,有消息指出她已怀孕两个月,若属实,郭富城可说是双喜临门。

针对有指方媛已经怀孕,经纪人小美表示向城城了解过,他笑说:“现在没有,但将来一定有。”不知是否胎儿未满三个月,怕小器要保密呢?

准人夫赶拍片 预计下月空档完婚

香港《苹果》记者昨天致电恭喜城城成为人夫,他回应:“谢谢,我在工作晚点回。”

他目前人在武汉工作拍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马上就要去无锡拍戏,预估下月中拍完,再来5月要去加拿大拍新片。

因为必须在3个月内完成手续,也就是他4月最有空,最有可能在4月中完婚。

有港媒指,小两口将在下个月中于香港摆酒结婚,不过只会摆几桌酒席招待亲友。

旧爱熊黛林、钟丽缇献祝福

城城的情史多姿多彩,入行多年曾传出16段情,包括性感女神藤原纪香、钟丽缇、朱茵等。

他的前女友熊黛林获知喜讯,透过经纪人表示:“恭喜!祝他们幸福快乐”。钟丽缇则祝他“早生贵子”。

当年被指介入城城与熊黛林恋情的无线女艺人苟芸慧,也大方祝福城城:“如果是真的当然恭喜他,结婚是人生大事,祝他们白头到老。”

小美昨天表示:“城城已有结婚的计划,是年初的事,而他也公开表示过他在这方面的意愿。至于其他的细节、流程,就真的是尊重城城家人的意愿,他们是希望完全简约低调去完成,城城只是做为一个适婚年龄的人要做的事。”

命理师:方媛将生两三个

港堪舆师麦玲玲昨天说:“城城在秋天出世,方媛就夏天,女生属火,性格有点急,迁就一下就行了,他们最适合今年5、6月结婚。”

麦玲玲预测两人可白头到老,又批女方好生养:“她会生两三个,生女旺城城,如果现在怀孕了,不排除第一胎是女儿,城城和方媛双喜临门,对他们的事业财运都好。”

另一位堪舆师陈定帮则说:“城城和方媛今明两年容易红鸾星动,今年特别旺生儿子,今年不生,下年也机会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