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看死“不会红” 五月天改名五月夫才会红?

五月天昨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举办免费个唱。
五月天昨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举办免费个唱。

字体大小:

(台北讯)五月天曾被命理师看死“不会红”,除非把“天”改掉。

台湾天团五月天昨庆祝成军20周年,五子昨晚7时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免费开唱。

回到最初的地方,初心未变,五月天以《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MV开场,荧幕上的时钟倒数, 5位团员鱼贯从侧边上台,没有平时演唱会开场烘托气势的喧闹音乐,这一刻,回到原点,全场都是掌声,也只有掌声。

第一首歌是1999年第一张专辑的《志明与春娇》,时光倒流,台下无论是年轻脸孔还是中年歌迷,举起手比出“5”,阿信说:“不知不觉20年就这样过去了,不知不觉我们一起走到了这么远的地方,不知不觉。”

因为,当年,他们根本不知道,可以走到20年。

怪兽爆料:“以前有个团员把‘五月天’3个字拿去算命,算命说这团不会红,因为天是一个大字上面有一横挡住,代表不会出头。”

命理师建议,把五月天改成“五月夫”,才会有出头天。

石头问:“为什么不是拿掉,变五月大?”

阿信说:“还是五月犬,有个‘耶’的感觉。”

怪兽两臂一举,双脚併拢,说:“还是五月木?”

团员已经笑到不行,石头说:“我给你剪掉变五月本喔!”

香港个唱 10场门票90分钟卖完

五月天与香港粉丝每年一度的“五月之约”,五月在红馆举行10场《人生无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会—香港站》,门票昨早10时发售,每人每次限购4张门票,90分钟内全被抢购一空,还得出动数警察到场维持秩序。

新歌有19秒空白 歌迷怒告

五月天去年的“自传”专辑有15首歌,第14首歌“What’s Your Story”有19秒空轨留白,结果,被购买者怒向地检署提告是“瑕疵品”。

当时,怪兽亲自出庭说,一秒代表一年,19秒代表五月天成军19年,故意留白是“创作巧思”,希望歌迷在19秒内思考、描绘属于自己的故事。律师也说,这是经过特别设计的企划,非故意诈欺。

怪兽觉得没有做什么心虚事,坦荡荡到法院一趟,而提告的潘姓购买者并没有出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