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第二胎 侯佩岑推掉46万工作

儿子近三岁,侯佩岑如愿怀第二胎。
儿子近三岁,侯佩岑如愿怀第二胎。

字体大小:

(台北讯)侯佩岑喜怀第二胎,推掉八个工作专心养胎,损失1000万台币(约46万1000新元)。

39岁侯佩岑2011年跟黄柏俊结婚,她即许愿生个马宝宝,2014年果然如愿生下儿子Ian,目前已两岁多,去年该是时候再生个宝宝,结果也顺利怀孕,现已超过三个月。据了解对怀第二胎相当慎重,推掉了手上不少工作,为的就是能在家专心养胎,光是台湾就辞掉五个工作,中国主持邀约也推掉三个,连纽约时装周跟巴黎时装周也都不去,就为了好好养胎,估计少赚1000万台币(约46万1000新元),而她本来要在4月出书的计划,也因为有身孕延后到年底坐完月子再说,而4月以后的公开活动也已完全取消。

为人母后的侯佩岑,每次说话都离不开妈妈经,这次再度成功怀孕,据悉老公黄柏俊跟长辈们都很开心,因为黄柏俊倾向希望生个女儿,若将来生的是女娃,刚巧可凑个“好”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