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今晚本地海选 李伟菘:选手可发挥怕输精神

图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新加坡海选打入12强的选手与评审。评审包括:胡海泉(后排左四)、张美香(后排左六起)、李伟菘与许环良。(美香工作室提供)
图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新加坡海选打入12强的选手与评审。评审包括:胡海泉(后排左四)、张美香(后排左六起)、李伟菘与许环良。(美香工作室提供)

字体大小: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新加坡海选大决赛今晚在首都剧院举行。12名参赛者从1200多人脱颖而出,他们将使出浑身解数,力争代表新加坡到中国参加《中国新歌声》的资格。

今年的12强中,男生占多数,有8男4女,跟去年的9女3男不同。其中有一半是新加坡人,5人为马来西亚人,一人更是日本人。大决赛评审除了张美香外,也包括本地音乐人许环良、李伟菘,及中国组合“羽泉”的胡海泉。

胡海泉说:“我常常来新加坡,都是来度假,这一次可以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非常开心。我可能是在座当中最了解中国节目的,也知道中国导师们在想什么,有一些秘笈希望能帮得到他们!”李伟菘则说:“很开心再次成为评审。是音乐将我们聚在一起,希望各位选手都可以发挥新加坡的‘怕输’精神。”

向洋分享经历

大决赛邀请到去年《中》亚军向洋为表演嘉宾之一,他将自弹自唱两首歌,并与参赛者分享经历。他说:“去年的4月1日,是我第一次站上《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今年我将作为嘉宾在新加坡海选的舞台上表演,这意义对我来说很不一样。”

上一季《中》汪峰组五强选手郑迦文也受邀来到本地海选大决赛舞台,表演“Goodbye My Lover”和《停格》,这两首歌都是他上一季的参赛歌曲。

秉持着分享音乐的原则,美香工作室送出了首都剧院的近千张门票,门票在一天内就被抢购一空,张美香决定在场外追加500张票,架设大屏幕同步直播,并与场外周边餐馆合作,让持票者享有折扣,能一边看直播一边享用美食美酒。

去年的《中》新加坡海选吸引超过1700名选手报名,首届《校园SuperStar》冠军黄智阳、首届《新加坡偶像》季军卓猷燕(Olinda Cho)和另外三人成功胜出远赴中国参赛,可惜无人能打进正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