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狮城大厦倒数揭晓 郭美美现身遭粉丝围堵

字体大小:

UFM100.3的年度重头戏“U选1000”进入倒数阶段,前天(3月31日)下午4点,DJ菁云和欣盈在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现场广播揭晓成绩。

随着1000大榜单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前天的live现场声势浩大。傍晚6点本地歌手郭美美先来客串DJ报榜,7点则有早班四人组文鸿、丽梅、小猪和伟龙到场助阵。今年的户外广播首次出动LED广播卡车,还未进商场就已能听到广播的声音。

本地歌手郭美美现身后,引来一大票宅男粉丝,令她紧张得不知所措:“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户外直播,现场粉丝都离我非常近,我都不知道要干吗,但是感觉很好玩。”在已经揭晓的榜单中,郭美美的新歌《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排名946,《老鼠爱大米》则排名926。

郭美美感谢忠实粉丝

时隔六年再出专辑的郭美美,很感恩仍然有那么多忠实粉丝记得她,她离场时遭到围堵,场面一度混乱。郭美美粉丝团的成员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会期待“U选1000”榜单的揭晓,这次恰逢自己的偶像来为电台助阵,当然要来现场支持。

今年的U选榜单投票结果跟往年一样充满惊喜,UFM100.3电台节目总监洪菁云透露,今年是五届以来获得大众提名和投票数量最多的一次,“尽管今年投票的时间较往年短,但是投票人数却破纪录,如此热烈的反响,连我们都感到很惊讶。”

在登榜歌曲方面,今年候选歌曲由1500首增加至2000首,所以筛选出的榜单也大幅变化。洪菁云看到榜单中新歌势头强劲,不少老歌排名依旧坚挺,既惊喜又欣慰:“前两年很多听众都为喜欢的歌未能进入投票环节而感到遗憾。今年提名范围扩大,竞争愈加激烈,所以每一首登榜的歌曲,都是它受欢迎程度最有力的证明。”

从提名到投票完全依照民意

DJ丽梅兴奋地告诉记者,她发现许多人已养成每年投选1000大的习惯,也感受到越来越多新的听众通过“U选1000”活动认识UFM100.3,甚至有些歌手、艺人都会好奇地私下询问DJ榜首到底是哪一首歌。

丽梅透露,由于榜单成绩一首首地揭晓,不时收到听众传短信“抱怨”听到搭德士时舍不得下车,一天中听到最多的反馈就是各种“不要”:不要那么早听到喜欢的歌曲被揭晓,不要下车,不要关广播……

丽梅还说:“很多上榜的歌曲是平常电台没有播的,比如费玉清的《一剪梅》。这么有年代感的老歌,突然因为听众的推选投票上榜播出,这正是U选1000吸引人的地方,因为它从提名到投票完全依照民意,而UFM100.3延续推广好歌的使命,让不同时代的好歌同时被看到听到,这是很值得开心跟骄傲的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