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龙女’自杀送院

吴卓林和吴绮莉。
吴卓林和吴绮莉。

字体大小:

(综合讯)成龙私生女“小龙女”吴卓林,上个月底报警指控妈妈吴绮莉恐吓,昨晚更传出她因自杀住进医院,但吴绮莉仅称她是身体不适,不愿正面回应,其实去年吴卓林就曾在面簿发表有关自杀及抑郁症的问题。

吴卓林去年底曾在面簿用英文Po文,表示“不少人认为自杀是自私的举动,因为觉得那个人不关心活着的人。但我可以告诉你,当一个人遇到这种情况时,他们真心觉得,自己的离去,会令所爱的人生活会变得比较好。这个是一种精神病,而不是自私,这就是真相。”

从文中可看出吴卓林相当关心这项议题,表示身边的家人与朋友都可能和抑郁闷症十分接近,她也呼吁大家要关心身边的人,停止忽视精神疾病,过去吴卓林也曾指控母亲酗酒及家暴,现在母女又发生冲突,事发后吴卓林并未现身,只表示将离开香港一下,却传出自杀送医消息,令人十分担忧。

吴绮莉:她不舒服

吴绮莉昨午在医院探完卓林后,双眼无神,手持住院册子返家,她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承认女儿入院:“她不舒服!”

吴卓琳大前天飞泰国清迈散心,晚上向华强太太陈岚则力撑成龙有情有义,还指“有人硬要生卓林出来”,又爆成龙曾被某位已过世人士恐吓勒索。对于向太的言论,吴绮莉表示:“向太的事我不知怎么答呀!向太我和她不熟,娱乐圈的前辈……过世了,不好再说。”

翁静晶轰向太‘伤口撒盐’

吴绮莉上周四在好友翁静晶陪同下,开记者会控诉成龙后,隔天两人外出散心。义气儿女个性的翁静晶再代友出头,转贴向太的报道并狠批:“伤口撒盐”、“希望朋友对于指责不要太难过…。”

对于向太爆成龙曾遭巨额勒索,翁静晶不屑表示:“如果有人恐吓勒索,为什么不报警,反而要找向太?”向太认为成龙会在吴卓琳21岁时付钱照顾,翁静晶力斥说:“有心承担,一早可以成立教育基金,由律师或银行当托管人,按月拨款直接支付孩子教育和生活费,完全不需要经过吴绮莉。什么21岁,多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