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向宇IG账号遭入侵 挂满辣妹性感照

戴向宇突然探班,并为妻子陈紫函庆生。(微博图)
戴向宇突然探班,并为妻子陈紫函庆生。(微博图)

字体大小:

曾在本地发展的中国籍艺人戴向宇约满新传媒,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满意在中国发展

联合早报记者昨天联系上在中国的戴向宇,他透露和新传媒的合约去年已到期,现在已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与中资但总部位于香港的汉森娱乐合作。他很满意目前在中国的发展。他去年有三部剧播出,包括《戴流苏耳环的少女》《半妖倾城》《半妖倾城Ⅱ》,最新一档是和太太陈紫函合演的《珍珠耳环》。他刚拍完一部谍战偶像剧,接下来有可能出演一部网络平台的大剧。

他和陈紫函去年结婚,记者问他几时“造人”,他笑说还在努力中,不过两人确很恩爱,4月2日是太太生日,她在深圳拍戏,他悄悄飞去探班,端着蛋糕进片场时,陈紫函惊喜掩面落泪的表情全部拍进照片中。

IG账号已多年没用

记者也察觉到,昨天24小时内,戴向宇的Instagram(简称IG)账号“daixiangyu1227”突然连续挂上九张洋辣妹的性感照!

照片中的辣妹做着各种搔首弄姿的火辣动作,有一个胸前巨乳尺码惊人,有两个穿丁字裤露出翘臀,记者还以为戴向宇公开自己的“色”好,进入他的账号内一看,在这九张性感照之前,戴向宇挂的是个人闭眼睡觉照片,那是2013年3月的事了。

戴向宇表示这个账号好几年没用了,也不知道账号被入侵。他过后尝试登陆不成功,还被通知“找不到用户”。

记者再尝试登陆,发现黑客干脆把他的账号名称换掉,变成“arianalaver_vql”,完成了“鹊巢鸠占”,但账号内除了那几张露骨肉照,戴向宇先前所拍的照片仍保存着,似乎新用户仍留恋难舍。

戴向宇表示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他三年前回中国发展后,转而经营中国境内更有影响力的微博,必须翻墙才能使用的Instagram,他只好放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