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玩笑开过头 五月天冠佑怒了!

五月天鼓手冠佑。
五月天鼓手冠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五月天第一代鼓手达叔日前在3月29日五月天成军纪念日这天,现身大安森林公园舞台,和五月天作演出歌曲《轧车》,以实力证明宝刀未老,还要冠佑献上20分之一的收入,让歌迷笑到肚痛。

日前愚人节,达叔在面簿上宣告,将以五月天正式团员的身份与大家见面。 还煞有其事说,其他详细的计划与演出活动以及冠佑的动向,会陆续公布。事后证实,这只是达叔的愚人节玩笑。

但笑话开过头,引起部分人的不满,达叔赶紧出面灭火,该粉丝专页也已关闭。不过,冠佑这一头事前完全不知情,连日来他和老婆接到许多关心简讯和电话,这让一向好脾气的冠佑严肃说:“本该只是愚人节玩笑的一篇发文,为什么突然感觉变得如此复杂,原来因为留言中有一些非事实且令人不舒服的文字!”

他4日深夜2点发文,贴出让他不舒服的文字内容,并写下长文,粉丝也纷纷留言,认为开玩笑必须适可而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