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续约新传媒 冯伟衷进军商界

在当红时候进军商界,冯伟衷坦言是人生的一笔赌注。(受访者提供)
在当红时候进军商界,冯伟衷坦言是人生的一笔赌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看不到当演员的前景,冯伟衷不与新传媒续约,转投商界。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会给自己两年时间冲刺。

演员路途没保障?本地新生代小生冯伟衷决定不续约新传媒,和哥哥在网上合开木塑复合材料公司,进军商界。

冯伟衷今天在社交媒体宣布消息。他做决定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当演员,未来有太多未知数。感觉市场似乎起了变化,电视台减少产量,却还继续签新人,未来的演员淘汰率可能加快,我不知道自己能红到几时,也许明天就被打垮,由另一个人取代了。”

语气平静的他提及最近见到圈中热议的资深演员离开电视台,联想到自己的处境,“我能想象他们面对的困难,所以会担心将来如果遇到突如其来的改变,我会无法应付。”

两年后再考虑回归

为了早做准备,冯伟衷决定和哥哥一起成立公司买卖木塑料(wood plastic composite),但他仍有兴趣演戏,所以会以午言媒体艺人身份接洽演出,希望保持一年约两部剧的曝光率。他说,如果续约新传媒,时间无法自我掌控,工作量无法预知,就很难分配时间来搞生意。

他说:“两年后,等生意稳定下来,如果还是很想演戏,可以再看新传媒要不要签我呀!不过也不知道到时他们的预算如何?哈哈!”

冯伟衷坦言这个人生的重大决定,也是一笔赌注,“也许到时他们找到接班的新人,呵呵!”

问他身为经理人的许振荣给他什么建议,他回答:“以前的合约他都代我谈,这个合约他叫我自己谈。”

公司已运营一个月

谈到生意,他说,木塑料多用于阳台地板,现代人重环保观念,所以他的木塑料生意也会符合环保要求,“我卖的木塑料会防水,比木材耐用,希望大家多用木塑料少砍树。”

两人的公司已运营了一个月,生意是哥哥倡议的,名字“Kairos”是他取的,是希腊文,意思是“正确的时刻”,用在他的演艺十字路口处境上,更是贴切。他笑说:“用希腊文,也就是了‘煞气’(福建话威风之意)而已,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