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怡芬打算水中站立生产

Janet(左)与真老公吴宇卫(中)及假老公在代言活动上搞笑。(台湾苹果日报图)
Janet(左)与真老公吴宇卫(中)及假老公在代言活动上搞笑。(台湾苹果日报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刚在4月1日愚人节宣布孕事的美籍台湾主持人谢怡芬(Janet)与狮城混血老公吴宇卫(George Young)前天一同出席游轮代言记者会,她透露是回美国时发现有孕,如今已怀孕4个月,但不知道宝宝性别,希望保留惊喜感。Janet没孕吐,夫妻俩都猜是男宝宝。

Janet笑说怀孕后食量大增,可以吃一个半的比萨,而且饿了马上就要吃,曾半夜跟老公要西瓜吃,对于不能吃生鱼片感到难受。她也考虑在水中站立生产,不过不打算直播生产过程,怕会骂脏话。喜欢户外运动的她还说以后要带小孩一起去跳伞。

吴宇卫有两个自闭症弟弟,夫妇俩表示会担心遗传,但经检查后宝宝是健康的。Janet说老公很正常,凡事正面思考。不过,吴宇卫是过敏体质,Janet不是,最近竟也开始过敏,让她直呼都是老公的小孩让她过敏。

Janet在记者会上与真、假老公搞笑,也跟老公打情骂俏,厂商送上阿拉斯加冰河之旅行程,让夫妻俩喜出望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