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红星大奖两奖项 黄振隆被两次爆冷“惊吓”

黄振隆在《黑黑真好玩》以吸血鬼扮相主持节目。(新传媒提供)
黄振隆在《黑黑真好玩》以吸血鬼扮相主持节目。(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入围红星大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及“1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新人黄振隆坦承的确爆冷,自己也被“惊吓”了两次。

他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我入行才一年多,资历很浅,还在学习中,根本没有预料到会入围两个奖项,感觉有点爆冷和吓到。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是一个很重要的奖项,入围的主持人都很有分量,我入围这个奖比入围十大还惊讶。”

自认慢热和木讷

今年30岁的黄振隆21岁就踏入歌台,并在2015年夺下8频道歌唱比赛节目《歌台星力量》的冠军,正式进军电视圈,曾参演第二系列的《118》与《大英雄》等电视剧。他去年与老友王伟良搭档主持《黑黑真好玩》,两人扮演吸血鬼,介绍以夜猫子为对象的各种娱乐休闲地方和活动,结果凭这节目首次入围“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奖”,挑战郭亮、李腾、权怡凤、王禄江等资深主持前辈。

他说:“公司真的对我不错。刚入行时,我对拍戏一窍不通,公司给我机会学习。很多人也说我很木讷,公司竟然有勇气让我主持节目。其实我是比较慢热和搞笑的人,或许公司发现了我这些点,很多主持人比我好,都没有入围机会,所以我是幸运的。”

黄振隆认为要夺下“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很困难,对于打进“十大”他没想太多,不会积极呼吁粉丝打电话投票。“我对奖项的得失心没太重,有些人觉得这样不好,因为我不会努力去争取。不过我觉得入行没多久,努力学习和提升自己比较重要。当然,如果能获奖,我会很开心!”

谈过四次恋爱

样子帅气的黄振隆有不少女粉丝,去年在一场歌台活动上,就出现200女粉丝疯狂涌入后台尖叫,向他索照要签名。他说至今没遇到非常疯狂的粉丝,多数粉丝还是很尊重他的私人空间,就算在路上碰到也会故意避开,不想打扰他。

问他是否有女友,他爽快回答目前孤家寡人,希望能快点找到意中人:“我本来打算27岁结婚生子,因为不想孩子跟我有太大的年龄差距,也不想老了还要供养他们,哈哈……”

他透露至今谈过四次恋爱,最近一段感情是在两年前。至于择偶条件,黄振隆说:“我的前女友个个性格不一样,有文静型,有摇滚型,我自己也不清楚要什么样的女生。我觉得双方有感觉,能沟通比较重要,样子看得顺眼就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