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巨石强森心结未解? 范迪塞尔高EQ回应

巨石强森(左图)与范迪塞尔传不和,范迪塞尔回应说永远会为巨石强森打气。(法新社、路透社)
巨石强森(左图)与范迪塞尔传不和,范迪塞尔回应说永远会为巨石强森打气。(法新社、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卖座系列强片《玩命关头8》(Fast & Furious 8)即将上映,剧组最近强力宣传,两大男主角Vin Diesel(范迪塞尔)与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却王不见王,再度传出两人心结未解。

对于二人的恩怨情仇,范迪塞尔上周五接受今日美国报(USA Today)访问时回应:“我不认为外界对我们的相处方式有完全的理解。我认为有些事情被扩大解读,我不认为那是他(巨石强森)的本意,我知道他非常认同我为这个系列电影付出的心力。”

事情的开始是去年8月《玩命关头8》杀青前夕,巨石强森在面簿炮轰同片男星是“candy asses”(娘炮、胆小鬼),媒体直指是身兼主角与制片的范迪塞尔,范迪塞尔事后不断预告:“我会说出一切!”但他最后什么也没说。

剧组则爆料,巨石强森在拍片期间对范迪塞尔颇有微词,因为范迪塞尔身兼制片,巨石强森不认同他的一些决定,因为两人之间的紧张局面导致片场气氛紧绷,根本没办法再拍下去。

《玩命关头8》上映在即,片中演员四处奔走宣传,外界聚焦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的互动,两人却王不见王,刻意分开打片。范迪塞尔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到两人是否化解嫌隙,他说:“永远,永远,永远,我总是为巨石强森打气。我是好莱坞第一个多元文化的巨星,他们原本不存在,看到另一个多元文化明星上位,是我非常骄傲的一件事,我永远为巨石强森加油!”他以老大哥的姿态回应不和传闻,也让外界见识他的高EQ。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