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偷欢被拍 《歌手2017》帮唱遭撤换

白百何(左)与陈羽凡的微博已互相取消关注。(网络图)
白百何(左)与陈羽凡的微博已互相取消关注。(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百花奖白百何被八卦媒体全民星探拍到在泰国疑似偷情男模张爱朋,两人亲昵贴脸、打情骂俏、亲吻、喂食……白百何原定今天参加湖南卫视歌唱节目《歌手2017》的直播总决赛,担任张碧晨的“帮唱”嘉宾,现在却因身陷风波遭撤换,据传张碧晨将改找杨宗纬合作。

对于换掉嘉宾传闻,张碧晨前午在微博回应:“听歌,看剧,不说别人的事,不拿别人的事来填补自己生活的平淡。歌手直播见。”并拒证实是否由白百何换成杨宗纬。

33岁白百何虽与组合“羽泉”成员陈羽凡结婚11年,但绯闻不断,甚至被爆过离婚。如今出轨“罪证确凿”,陈羽凡绿光罩顶,他前天深夜在微博发文,写道“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虽未明指,但似乎希望早点在“热门新闻”中脱身。

陈羽凡在发文的照片中做出闭嘴手势,被解读成要外界别对他的家务事做太多评论,地点显示在乌克兰基辅,目前两人婚姻状况不明。

一直有传言指陈羽凡和白百何早就貌合神离,离婚协议一度在网络盛传,但两人都坚决否认,力证情比金坚。可是翻看二人的微博,他们最后一次互动是在去年8月,而翻看微博关注列表,两人已互相取消关注。

陈羽凡也非省油的灯,先是被搜出左拥右抱系列照,又被拍到带着儿子跟一大群人唱KTV,间接验证先前夫妻“各玩各的”传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