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抱小海绵曝光 预告带儿参战《奔跑吧》

Baby抱着小海绵拍短片问候《奔跑吧》节目伙伴。
Baby抱着小海绵拍短片问候《奔跑吧》节目伙伴。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明星档夫妻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的儿子“小海绵”终于亮相。浙江卫视《奔跑吧》(原名《奔跑吧兄弟》)14日播出新一季,节目班底Baby产后尚未复工,抱着小海绵拍短片问候节目伙伴,虽然小海绵只稍微露侧脸,仍可看出头发乌黑浓密,小手小脚萌萌哒。

28岁Baby今年1月当上新手妈妈,笑说要向老前辈邓超多多学习怎么带孩子,以后会带小海绵上节目跟各位叔叔、哥哥一起玩。Baby一一对成员喊话、打气,画面既温馨又感动,最后她不忘提到“我知道会迎来一位新朋友,你们几个不要欺负她。”间接破除她和接替出演的新疆女星迪丽热巴不合传闻。

鹿晗拥抱迪丽热巴 惹怒粉丝

鹿晗与迪丽热巴第一集就上演“抱抱”场面。(网络图)

《奔》这一季因加入新成员迪丽热巴引发关注。她在节目中与当红的鹿晗互动频频,鹿晗不仅抽中拥抱卡要拥抱热巴,热巴被撕时,鹿晗也来相救,节目的字幕和音乐都营造出CP的感觉。

面对如此明显的“炒CP”,鹿晗粉丝纷纷抗议,迪丽热巴的粉丝也鸣不平,“热巴也不愿意啊,为什么都黑热巴?”有理智的网友表示“为了节目效果而已,随便看看吧。”

鹿晗最近被“大陆第一狗仔”卓伟爆料早有女友,且已是一个孩子的爸。因无相关证据,遭网友质疑,鹿晗的经纪人杨思维则怒斥:“造谣可耻,胡说八道。”卓伟之前爆料Baby与《奔》成员之一陈赫有“超亲密关系”,Baby和陈赫所属工作室也发布联合声明辟谣,不排除提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