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计划2年后当爸

字体大小:

(台北讯)林宥嘉“THE GREAT YOGA”台北站顺利落幕,第二场邀来天后蔡依林(Jolin)飙唱《舞娘》掀全场高潮,他16日在庆功宴说:“谢谢Jolin一口答应,让演唱会变得更出色、更好玩,但对第一场粉丝不好意思,谁叫你们没有两天都来呢。”人夫的他连续“讨抱”两次,难道不怕爱妻丁文琪(Kiki)吃醋?他装傻回:“她还沉浸在感人的歌里,Jolin是她的学姐,也有担任过她的嘉宾,算是一家亲。”

Kiki除了下厨料理“应援特餐”,更是场场到小巨蛋力挺,他开心说:“最近像老大一样,不用做家事,很爽!但明天要补做了。”小两口预计秋天举办婚宴,筹备进度是买了新房入住,拍摄完婚纱照片,正在考虑办海外婚礼,带着家人顺便出游,被逼接棒师姐Ella“做人计画”,他打趣回:“我不想要有意外,每天都有好好做人,做爸爸要等婚宴后才会。”计划两年后再生孩当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