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半岛筵开十席 方媛凌晨贴红鞋照泄密

郭富城(右)昨晚迎娶小22岁的中国网红方媛。(香港《苹果》)
郭富城(右)昨晚迎娶小22岁的中国网红方媛。(香港《苹果》)

字体大小:

(香港综合讯)51岁郭富城上月被香港《苹果》爆和29岁女友方媛在香港秘密申请结婚登记,据《苹果》报道,城城迎娶可谓“双喜临门”,因老婆怀有两个月,但目前胎儿小性别未知,城城妈最开心快要能抱孙。

方媛昨凌晨也在IG晒出一双Roger Vivier大红矮跟鞋,摆明是陪主人出嫁之用。

昨日凌晨,方媛晒出一双大红鞋。(翻摄方媛IG)

不少网民意会后就祝她“幸福满满”;然而准新娘特地挑了矮跟鞋陪嫁,和先前传她怀有“城种”可说是高度吻合。

郭富城昨天上午已在酒店完成接新娘环节,伴郎团有张智霖、邱淑贞老公沈嘉伟,城城好友兼排舞师黄国荣等人,姐妹团亦有考验新郎。

昨晚婚宴禁止拍照,席开10桌,男女方家人各占三桌,其余均宴请到场分享喜悦的好友,婚宴场地于Mezzanine Floor举行。

场内有千朵粉色红玫瑰,约有八个工作人员忙布置,两家主桌使用枣红色桌巾,还有金色“囍”字餐垫。

城城好友黄国荣昨午现身半岛酒店,而婚礼用品亦陆续运送入内。

方媛在IG贴红鞋照泄密,至于城城日前飞到北京出席新片《西游记之女儿国》的宣传活动,虽然和女友分隔两地,但原来二人一直秘密为婚宴做好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