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埋怨花冤枉钱打“十大”电话 陈欣淇:已呼吁不要投票

陈欣淇在红星大奖穿着露腿礼服,丢出将离巢的震撼弹,虽然未进“红星十大”,成功抢占媒体版面。(取自陈欣淇IG)
陈欣淇在红星大奖穿着露腿礼服,丢出将离巢的震撼弹,虽然未进“红星十大”,成功抢占媒体版面。(取自陈欣淇IG)

字体大小:

本地女艺人陈欣淇落选红星大奖“十大”,被落力投票的粉丝埋怨不早说要离开新传媒,害他们花冤枉钱,陈欣淇通过联合早报解释,她之前已呼吁过粉丝不要投票。

陈欣淇也透露,她不进“十大”,与离开新传媒无关,只是换经纪公司,未来仍会跟新传媒合作。

陈欣淇的粉丝在联合早报记者的社交媒体留言,指自己替她落力投票,结果换来一场空。@zephyrzanito说:“粉丝的血汗钱都浪费了,我就是其中一个为了支持陈欣淇拼命打电话的笨蛋和傻子。”

另一名早报读者陈雪莉说:“我觉得陈欣淇应该早点让影迷知道她不要续约的决定,影迷才不会花冤枉钱投票,投了票又不进十大,好浪费钱。”

曝光率少,落选不意外

陈欣淇见到这些留言,致电记者澄清:“我在电视台的访问中讲过,我曾遇见一个影迷的妈妈,她说女儿为了我,打过几千元的电话,所以我今年就在访问中呼吁影迷不要为我打电话,如果要帮我投票,可以上网,电话就让我自己来打吧!”

她也说自己只在个人社交媒体发过一次呼吁投票的帖子,就是不希望影迷太花钱。

记者问她是否今年少给自己打电话,才会落榜,她说:“有空我就打几通,但毕竟我今年去游学,曝光率少了,像马艺瑄和雅慧都参演《118》续集,所以我觉得自己落选不意外呀!”

网民说过去陈凤玲离开电视台去读书,也是在领到“十大”后上台宣布,而陈欣淇没有比照这个做法,猜疑她跟新传媒闹得不愉快。对此,陈欣淇解释因她6月才约满,另签经纪公司,最快也要6月才宣布,但她强调并非不满新传媒,接下来仍会继续跟电视台合作拍剧。“我的家在新加坡,不管我去到哪里,还是希望能在这里拍戏呀!”

鼓励粉丝不要安于现状

她说,自己当年不念“O”水准而选择报读美术学院,曾被家长骂说“不切实际”,但一路走来,证明可行,所以她想借由自己外闯的行动,鼓励粉丝不要安于现状,要活出自我,因为每个人只活一次。

有网民猜测,陈欣淇因为“十大”不入,索性宣布离开电视台抢版面?陈欣淇回答:“即使我在颁奖礼后一个月宣布,不喜欢我的人还是会说——我是咽不下这口气而决定离开。事实是,我已经决定当天无论有没有得奖,都会宣布离开。”

无论如何,陈欣淇的离巢新闻,果然盖掉其他红星新闻,成为头条。记者说,她虽然一奖未得,是红星输家,但在版面上却是赢家,她说:“我们都知道娱乐圈是怎么运作的。”

至于外传陈欣淇交了男友,有美籍洋人和中国籍富家子两个版本,何者为真,她坚持暂不说明,等合约及工作一切处理妥善再回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