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歌手 郑可为怀孕4个月

沈志豪(左)和郑可为昨晚宣布将当爸妈。(互联网)
沈志豪(左)和郑可为昨晚宣布将当爸妈。(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结婚两年多,沈志豪、郑可为“做人”成功!

35岁的沈志豪和32岁的郑可为爱情长跑10年,前年举行婚礼,之后常常被生子问题。两人昨晚在YouTube专属频道通过《婚了,昏了?》视频宣布喜讯。经纪公司宣传人员告诉记者,郑可为目前怀孕四个月。

视频中可“见证”郑可为告知怀孕,沈志豪的惊喜反应。当时是大年初一,两人在车里,郑可为突然开口:“老公,我有东西要跟你讲。”她失笑道:“我很紧张,不懂要怎样讲……”并开始掉眼泪。

沈志豪见况有些傻眼,紧张连问“什么事”。郑可为继续边哭边笑说:“你要你的小孩几时出生?”沈志豪不解回:“10月咯,天秤座跟我一样。”

郑可为拿出验孕棒给老公看,一阵沉默后两人一起爆笑,拥抱时沈志豪大喊:“我要当爸爸了!”

沈志豪曾告诉记者,婚前婚后的生活差别不大,“真正能感受到不同,应该是有孩子的时候,我们的房子还没好,家好了、有了孩子,家才完整。”

两人年初领取新家钥匙,如今,房子有了、孩子也将在今年报到,相信他梦想的“家”已完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