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哽咽相求 孙燕姿献综艺首秀

孙燕姿(右)与韩红在《我想和你唱2》同台拥抱。(网络图)
孙燕姿(右)与韩红在《我想和你唱2》同台拥抱。(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于4月29日周六晚10点回归。首期“嗨唱”嘉宾请来了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这三个影响了一代甚至几代人青春的歌手。其中一向低调的孙燕姿,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

孙燕姿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发布会上解释:“是因为韩红巨大的面子。”韩红也透露艰辛细节:“为了请她,我电话里都快哽咽了。”发布会上韩红当众自爆是“姿迷”,而且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燕姿靠人格魅力征服了我。”

韩红在第一季的《我想和你唱》中就已经请来无数圈内大咖,“人脉王”的实力不可小觑。据节目组爆料,新一季的节目除了孙燕姿这样的人气天后,韩红还正在邀请王菲、陈奕迅等圈内好友一起来开音乐派对。节目总导演王琴透露,从第二季节目开始筹备,韩红就非常卖力地邀约圈内好友前来,而孙燕姿的到来也是韩红的功劳。

对此,韩红在发布会上玩笑称,私下给孙燕姿打了不少电话,甚至还鞠躬才邀请到对方答应参与:“我在电话里和她说,几万人在屏幕上期盼跟她同唱一首歌。”韩红还就孙燕姿近来显得丰腴不少作为话题点,笑称:“你们没有发现燕姿现在肉肉多了一点吗?我送了很多肉给她。”

面对好朋友的玩笑,孙燕姿不禁大笑:“确实是因为韩老师巨大的面子,她是我近年来用真心交的好朋友,帮了我很大的忙。我很高兴有机会跟她同台,有机会上这个节目。我也关注现在的节目,可和歌迷一起唱歌很动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