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儿认与王大陆分手 为九把刀扮丑当怪物

字体大小:

(台北讯)因《我的少女时代》爆红的王大陆日前被台湾媒体爆料,已和女友刘奕儿断了两年情。

刘奕儿前天和导演九把刀出席新片《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记者会,大方认两人已分手,更说:“觉得还是当朋友比较好,而且想法不同。”

扮怪物乐在其中

刘奕儿在《报》片中扮丑演“怪物”,特殊妆让她相当不方便,自爆连上厕所脱内裤都要人代劳,还曾经两周都没洗头,睡觉时只好带着浴帽跟丝袜,头上满是粉末。

不过她乐在其中,因为以前参加田径队,饰演怪物许多爬行的“高难度动作”都很习惯。

而日前传出刘奕儿已和王大陆分手,他更拿下她送的定情手表,刘奕儿说,拍摄《报》片就没有男友了,现在也单身。她更叹气说:“我也很想跟男友手牵手走在路上!”

她坦言还是当朋友比较好,两人也没改变相处模式。她也澄清王大陆的手表不是定情信物,“那手表本来挂在我的书包上,他觉得好玩才拿去的,就是玩具嘛,不是定情信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