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笑认“双喜”临门 自爆去年圣诞节已订婚

郭富城婚后首次亮相,春风满面有问必答。(网络图)
郭富城婚后首次亮相,春风满面有问必答。(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51岁“城城”郭富城18日与29岁中国嫩模女友方媛在香港注册结婚,婚后三天,21日晚郭富城穿一身咖啡色复古风西装,春风满面跳着舞步现身香港LV派对,自爆去年圣诞节已订婚;被问到是否“双喜临门”,他巧妙回应:“当然啦,‘囍’字就是两个喜。我会努力,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讲。”

郭富城受访时说:“好多谢大家的祝福,我好开心,其实去年圣诞节已经订婚,不过由于工作关系,婚事交给家人和公司处理,不是什么秘密,顺其自然,我都是依家人的意愿,低调,保持我一贯作风。”

问是否未满三个月还不能说,他答:“这个不好问,适当时候会跟大家分享。一直说人生大事,妈妈都希望有生之年可以抱孙,希望上天给我这份礼物。”

否认新娘怀孕获百万犒赏

香港媒体报道传新娘已怀孕两个月且是男孩,天王妈因即将抱孙而开心不已,犒赏媳妇100万港币(约18万新元)。郭富城否认:“这些虚构传闻,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解释每一件事,不是真实的传闻一笑置之。”

郭富城也提到妈妈在婚宴中感慨落泪:“看到她的喜悦,我好感动,现在问我,我还是好感动;有时工作好忙,做儿子的,这么久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妈咪,我承认疏忽。她年纪大,适当时候做适当的事,我相信她等这天等了好久,哪个做父母的会不开心?”他越说越有感触,还不忘拍拍胸口冷静一下。

宽姐已致电恭喜

另外,郭富城婚宴席开10桌,仅张智霖、邱淑贞夫妻为艺人,星光黯淡;与他相识10多年、监制《父子》助他夺金马影帝的邱瓈宽(宽姐)也没受邀,在面簿发文酸他:“下次结婚记得邀我!”张智霖之前被问此事时无奈说:“这个问题留给郭富城本人吧。”郭富城谈此事笑说:“她有透过小美(经纪人)祝福我,已经够了。”

郭富城强调,“宽姐是我好敬重的人,她明白的,这个玩笑,笑一下就算了。”郭富城入行多年,圈中朋友众多,婚宴只请10席,且当初曾说有好消息会公布却食言,他回应:“我都说了啦,一直都想低调,加上家里人真的想低调,尊重家里人,尤其是妈咪。我相信当我讲这番话好多人都会明白,尤其是请不到的朋友,他们都会知道、会体谅,这些才是真正朋友。”

LV派对同场还有去年在香港金像奖吐槽郭富城“不够专一”的刘嘉玲,结果他今年结婚,她笑说:“他真是听话,真的马上结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