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孕肚照造假? 摄影师出面还原真相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孕妇写真被网友怀疑是“修图”。(微博图)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孕妇写真被网友怀疑是“修图”。(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Angelababy(Baby、杨颖)日前现身录制《奔跑吧》,引发粉丝高度关注,她今年1月迎来儿子“小海绵”,产后迅速恢复身材,有谣言直指她是假怀孕,连老公黄晓明日前公开她裸着肚子的孕妇写真,都被人说是“修图”。

为此系列照片掌镜的中国知名摄影师陈漫4月28日在微博发文,“那天因为拍摄还推迟了baby的baby出来的时间,我放下相机他俩就进医院生了,真是值得纪念的一次拍摄。”力证照片绝无造假。

黄晓明为儿子举行百日宴

黄晓明隔天(29日)分享为儿子“小海棉”举行百日宴的相片:“100天好快就过去了!”场地布满汽球、花朵,还有写上“小海绵”的粉蓝色大蛋糕,以及特制的海绵宝宝立体造型蛋糕。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小海绵百日快乐”、“快点把小海绵给我们看”、“想看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