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自爆酗酒成性 离婚是自作自受

↓布莱德毕特离婚后,痛定思痛戒掉酒瘾。(路透社)
↓布莱德毕特离婚后,痛定思痛戒掉酒瘾。(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影星Brad Pitt(布莱德毕特)去年和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爆出离婚,身心皆受打击,外界对于两人婚变原因众说纷纭。他近日首度在受访时大谈婚变,更坦承因为酗酒问题影响婚姻,更形容离婚后生活宛如哀悼“死亡”:“我是自作自受,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应该给她自由,我现在终于了解到这个道理。”

53岁的小布去年9月与卓莉惊爆离婚,双方为六名子女的监护权闹上法庭、撕破脸,战火近日渐趋和缓。小布日前接受美国“GQ Style”杂志专访,首度聊起婚变内幕,他自曝从大学毕业以来天天喝酒,婚后也没能戒除,酗酒恶习终究导致婚姻失和,离婚后,他才痛定思痛戒掉酒瘾。

小布说,和卓莉分开后才明白爱不是求拥有及要求回报,更爆粗口自嘲:“以前从没有觉得做过有他X的有意义的事,现在完全可以明白那种感受。”

小布认为离婚就像赏他一巴掌,不仅失去爱人,也让他惊觉自己对孩子付出不够多,他过去鲜少对子女表达感受,现在则想要积极弥补,“我必须做得更多,我要做给他们看。”

小布离婚后已成功戒酒,想喝酒就喝蔓越莓汁加气泡水,自嘲现在有全洛杉矶最干净的泌尿道,还说“我的指尖终于再度有感觉”,看来他戒酒过后也找回了健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