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丁文琪 日本举办新婚派对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歌手林宥嘉、丁文琪(Kiki)今天(9日)在日本长野县的轻井泽皇家王子大饭店举办一场小而温馨的新婚派对,除了双方家人之外,也邀请好友同乐,包括Kiki的好友李明依、姐妹淘Selina、Hebe,林宥嘉的好友宋念宇等共约30人。席间林宥嘉还和朋友带来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舞蹈送给丁文琪,令她笑得合不拢嘴。

派对选在有和煦阳光和初春葱郁的林间树屋前。林宥嘉看着丁文琪,一开口就忍不住哽咽感动地说:“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被大家的祝福给包围。我们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而你很有条理,但我很喜欢这样的你,弥补了我的缺点。谢谢你选择与我相伴,信任我,愿意与我一起度过人生的潮起潮落。我会学习成为一个好丈夫,希望能让你当最幸福的人。”

丁文琪也对林宥嘉感性回应:“你是我遇过最善良、最真诚的人,你的善良与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护的事,能够成为支持你梦想的一份力量,也是很骄傲而快乐的。未来我也会一直支持着你,给予你所需要的一切力量。”

派对上两人首次曝光婚纱照。婚纱照由日本知名摄影师川岛小鸟掌镜,背景皆以自然环境、生活化的风格为主。

完成新婚派对后,林宥嘉仍不得闲,除了马不停蹄地进行巡演,也已着手筹备6月26日的台北婚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