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Bee遇到Ah Boy

周初明(左)、王伟良接受《优1周》专访,畅谈新片合作经验。
周初明(左)、王伟良接受《优1周》专访,畅谈新片合作经验。

字体大小:

(本地讯)新加坡演艺圈有两个知名的“Lobang King”,先有周初明在本地剧《敢敢做个开心人》演的“Lobang King”Ah Bee,近期又有王伟良在《新兵正传》系列电影演的“Lobang King”,新片《天公仔》找来这两个“Lobang King”演父子,这次也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在戏里擦出了许多火花。

周初明和王伟良最大共同点就是形象亲民,跟观众没有距离感,两人也都透过表演,建立自信。今天出版的第597期《优1周》将有更多关于他们的专访内容,以及许多娱乐、生活、保健资讯。

《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期将赠送金裕贞“First Memory”粉丝见面会门票、《美好的意外》电影礼包、“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电影礼包、金钟国+利特+俞世润亲笔签名Polaroi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