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综艺天王猪哥亮今早病逝

台湾综艺天王猪哥亮今早不敌癌症病逝,享年70岁。
台湾综艺天王猪哥亮今早不敌癌症病逝,享年70岁。

字体大小:

台湾综艺天王猪哥亮今早不敌癌症病逝,享年70岁。

猪哥亮3月底因大肠癌末期入院,4月曾一度传出病情好转,无奈因并发症和癌症细胞转移等问题,今早不幸病逝。

根据台湾《苹果日报》的报道,台大医院证实,他因为癌症细胞转移及并发症等原因,已于今早清晨5点病逝。家属在8点半时发表声明,表示猪哥亮“真的累了,走得平和、安详,祝福他在天上忍让散播着欢笑。”

遗憾的是二女儿谢金燕因为在国外演出无法及时赶回台湾,无缘见到父亲最后一面。

她透过经理人,发表了声明。

谢金燕声明全文:

父亲恸于今晨安详于睡梦中离世,通往西方极乐世界,家人随侍在侧,哥哥、姊姊与我为父亲梳洗换上帅帅的衣服,父亲无病痛、无竹碍的去另个地方为他的观众、影(歌)迷演出了,继续他一派潇洒的出国深造,请大家善言、善语、心存喜乐为父亲助念让爸爸庄严且安详地通往极乐世界,永不再痛苦,得到生命最安乐的圆满,感恩爸爸!

在陪病的过程中,父亲跟我说此次慈惠堂纽约活动我能参与是非常大的福报,带着父亲的期许,我会提起最大力量如期完成演出!母娘慈悲!母娘慈悲

二女儿 金燕 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