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女王赛琳娜 急流勇退,不再打理IG

可口可乐在赛琳娜IG的广告 ,获得超过660万网友热烈回响。
可口可乐在赛琳娜IG的广告 ,获得超过660万网友热烈回响。

字体大小:

(综合讯)网红正夯,但名利双收的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压力,如IG(Instagram)界的一姐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粉丝数累计破亿,紧追其后的是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粉丝数约9400万人。

赛琳娜日前接受“Vogue”杂志专访,坦承自己的手机早已删除IG的App,她的IG网页目前由专人打理,个人不再过问。她透露当粉丝数破亿后,成就感逐渐被害怕、恐惧与压力所取代,无论何时都要留意自己是否有哪个地方不完美,以及有可能沦为网络疯传的把柄。

这位IG女王每天得耗数小时拍照、修图,这成为她生活唯一重心,早晨睡醒张开眼睛,找手机刷IG成为反射动作。疲惫不堪的赛琳娜求助医生,才知道自己已陷入病态的上瘾。网红风潮使素人也能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但也可能落得像赛琳娜一样身心俱疲,最后不得不选择急流勇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