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悉尼宣传新片 封隧道瘫交通惹议

本月20日,阿汤哥与新片拍档到洛杉矶的好莱坞高地中心,出席特为《神鬼传奇》举行的超巨大木乃伊石棺揭幕。
本月20日,阿汤哥与新片拍档到洛杉矶的好莱坞高地中心,出席特为《神鬼传奇》举行的超巨大木乃伊石棺揭幕。

字体大小:

(综合讯)“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昨早抵达澳洲悉尼,他的保全团队为了防止狗仔队跟车,竟然霸占悉尼跨城隧道,一度造成交通拥塞,引起许多当地人讨论。

据澳洲《每日邮报》报导,54岁的阿汤哥昨早飞抵悉尼,随即驱车到饭店休息,准备出席晚上由他主演的新片《神鬼传奇》(The Mummy)首映会。澳洲媒体盛大迎接他,却爆出当他的车队于上午10时30分左右,经过长达2.1公里的跨城隧道时,保全团队竟派出数辆休旅车停在隧道入口五到十秒,阻止狗仔队跟车,一度造成交通拥塞。保全团队此一行径,立即引起许多人讨论。

有关交通主管机关对此事表示:“从控制室的影片看来,无法确认乘客是谁。”而阿汤哥的发言人尚未就此事作回应。

结束悉尼宣传后,阿汤哥将于明天(24日)搭乘私人班机到台北,25日早上将与Sofia Boutella(索菲亚波多拉)、Annabelle Wallis(安娜贝尔沃丽丝),及导演Alex Kurtzman(库斯兹曼)一同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记者会,当晚6时30分会现身美丽华大直影城一楼的水舞广场,出席红毯首映会,相信将掀追星热潮超巨大木乃伊石棺揭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