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懿不与新传媒续约

懿接:当新闻主播学习多,消耗大。(档案照)
懿接:当新闻主播学习多,消耗大。(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继李心钰后,另一名新传媒艺人有懿约满不续。

37岁的有懿合约6月到期不续,从此卸下全职新传媒艺人的身份,但新传媒昨天发出的声明指她在放假后回来,仍将继续主持新闻节目《狮城有约》。

圈内盛传因经济不景,新传媒艺人合约今年到期者,洽谈新约时都可能面临薪水下调的窘境,有懿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否认自己是其中一分子。她说:“其实我2月就有这个想法,只是没跟很多人分享。当新闻主播要一直不断掏空自己,虽然学习很多,但同时也消耗很大,感觉自己内在空洞,过去用吃喝玩乐和购物来填补它已不再有效,必须追求新的刺激。”

问她今后薪水增减,她回答:“看自己做多少吧。”

她将在6月请一个月假到纽约探友和上课,增广见闻。她希望选修语文相关课程,也可能学习医疗或辅导,以便接下来帮姐姐一起搞健康教练的业务。

今年的红星大奖最受欢迎20大女艺人,有懿不在名单上,爆冷输给一些名不经传的新人,她说:“我们做新闻的,跟这个奖关联不是太大,那时没有入围,我也没有太难过,就把它留给比较想有表现的人吧。”

有懿在新传媒做了六年的新闻主播兼时事节目主持人后,三年前转当艺人,在继续主持新闻和时事节目的同时,也主持节目和拍电视剧。她主持过大型节目《公益献爱心》《真情无障爱》《妆艺大游行》,常态节目《上班不留白》《邻邻艺计划》,戏剧则有《Missy先生》《祖先保佑》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