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甜蜜庆生 中国名嘴瞎扯不吃屎

张柏芝生日,儿子及家人送上祝福。宋祖德(右图)当天继续死咬谢霆锋情事。
张柏芝生日,儿子及家人送上祝福。宋祖德(右图)当天继续死咬谢霆锋情事。

字体大小:

(综合讯)24日是香港女星张柏芝37岁生日,也是她入娱乐圈18周年,当天工作室上载两个宝贝儿子、父母与姐弟等家人录的祝贺片段;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帅气出镜,家人感谢张柏芝的全心付出,满满都是爱。

宋祖德瞎扯谢霆锋助理

中国名嘴宋祖德日前爆料谢霆锋王菲早已分手,还发誓错了就吃屎,并选定5月24日张柏芝生日这天直播吃屎,不过直到晚上他都没动静。

宋祖德未履行承诺,还加码将爆赵丽颖的料,网友询问:“王菲的事情怎么说呢?米田共谁吃?”他竟回复:“我赢了,今早谢霆锋助手间接承认锋菲分手,我不想看到谢霆锋吃,虽然他输了,到此为止。”随后附上不知出处的新闻,持续死咬,“时间会证明祖德是对的。”

宋祖德日前还发表《霍建华与林心如竟然没有领结婚证》一文,指出林心如以怀孕逼迫霍建华“领证”,霍建华勉为其难举办婚礼,但“婚礼再隆重也代替不了合法的登记。”两人现在只能算是“非法同居”。

向霍建华、林心如道歉

霍建华与林心如过后发表声明,澄清两人在2016年成为合法夫妻,要求宋祖德道歉及承担赔偿责任。宋祖德24日晚间在微博致歉,表示因中国大陆与台湾结婚方式不同,台湾的夫妻不需要领结婚证,承认自己表达方式不严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