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僵尸蛋糕给阿汤哥 Jolin拒绝透露天王秘密

蔡依林(左)为汤姆克鲁斯制作“东方僵尸碰上西方木乃伊”主题的翻糖蛋糕。
蔡依林(左)为汤姆克鲁斯制作“东方僵尸碰上西方木乃伊”主题的翻糖蛋糕。

字体大小:

(台北讯)“Jolin”蔡依林27日出席资生堂防晒乳代言活动,她日前与到台湾宣传新作《神鬼传奇》(The Mummy)的天王汤姆克鲁斯碰面喝茶,送上亲手制作的翻糖蛋糕,Jolin在代言活动上直夸阿汤哥:“非常亲切,很好聊天,不会有距离感,非常照顾我。”

阿汤哥当面送给Jolin一本“秘密日记本”,记者追问里面究竟写了什么,她难掩娇羞说:“他写了很多nice的话,但我不想分享。”决心把天王的小秘密藏起来。

相隔17年再相见

蔡依林是2000年阿汤哥首次访台首映会的献花嘉宾,相隔17年再相见,蔡依林已不是当年歌坛新人,两人24日在大稻埕古迹建筑新芳春行体验道地的台式下午茶。

主持人张兆志开场先播放17年前的献花片段,阿汤哥称赞当年的蔡依林“好可爱,令人印象深刻。”也恭喜现在的她已经站上歌坛巅峰,蔡依林回应:“当时还是小女生,紧张到不敢直视大明星阿汤哥的迷人双眼,一上台只担心自己会跌倒,经过17年,终于不紧张了!”

阿汤哥看到Jolin做的蛋糕相当惊艳,Jolin跟他介绍自己“不是歌手的时候,就是蛋糕师。”Jolin相当敬佩阿汤哥的工作态度,笑说:“很好奇他怎么都不用休息。”当聊到闲暇做什么时,阿汤哥透露自己“拍电影就像在度假”,他从小梦想拍电影及环游世界,成为明星后,与全球观众互动,借机体验各国文化,对他就是最棒的度假时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