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与女儿破冰 小龙女手臂伤痕20条

吴绮莉(右)与女儿吴卓林关系破冰,大方接受香港媒体的访问及拍照。
吴绮莉(右)与女儿吴卓林关系破冰,大方接受香港媒体的访问及拍照。

字体大小:

(香港讯)吴绮莉与17岁女儿吴卓林(小龙女)于今年3月关系再度恶化,吴卓林报警,吴绮莉涉刑事恐吓被捕。吴卓林过后离港散心,但突然返港并入院,留院两个月,她在5月31日终于出院返家,与吴绮莉团聚。

被家事困扰多时的吴绮莉,2日晚在微博上载晚饭照片,桌上放着两份碗筷,留言:“不是要美酒好菜,要的是一家人平安快乐。感恩!”

吴绮莉3日中午与女儿结伴返旧居处理搬家的事,吴卓林左手戴了四条水晶手链,清楚可见手腕位置有近廿条伤痕,母女脸带笑容大方让传媒拍照,并一同受访。

吴绮莉被问女儿是否要复诊时说:“一直都会,进步中,感恩。”吴绮莉强调:“现在很多人有情绪问题,尽量解决问题。”由于吴卓林刚出院,暂时还未返回学校,是否会转校?吴绮莉称有可能,看各方面再决定。被问及是否还会气妈妈,吴卓林立坚定回应:“没有,从来都没有。”她表示心情OK,现在很开心。

吴卓林在一旁也说:“当然开心啦,女儿回到家里,我都放下心头大石。”吴卓林回家后,仍有社工介入观察,吴绮莉说会调整母女的相处模式,并坦言如果下次再有冲突,会先回避,等彼此冷静之后,再来处理各自的情绪。其间有路人叫她们加油,吴绮莉回应谢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