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夏威夷举办婚礼

安以轩(左四)和“安氏企业”姐妹淘合照。(东森新闻云图)
安以轩(左四)和“安氏企业”姐妹淘合照。(东森新闻云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女星安以轩和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陈荣炼选在夏威夷完婚,5日中午(夏威夷时间4日傍晚)先举行迎宾派对,给近200名至亲好友接风,除了“安氏企业”姐妹淘刘品言、夏于乔、白歆惠、陈乔恩、Linda外,还有好友胡彦斌、黄湘怡等,新郎也有好兄弟陈小春、陈国坤、张耀扬等人到场祝贺,纳豆则担任婚礼主持人。

安以轩以一袭平口灰色洋装见客,绣有黄色小花,典雅可爱。现场布置白色系为主,桌上都摆放黄色郁金香,所有来宾皆穿米色及白色服装,气氛浪漫温馨。

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台湾苹果日报图)

陈荣炼致词时,安以轩感动得眼眶泛泪。或许是太紧张,陈荣炼说了第一句就忘词,最后只得拿着手机致词。安以轩则说:“其实这几天也吃不好,睡不好,忙昏了4个月,其实最重要的重心是在于每一个来宾,我老公也希望大家吃开心、玩开心,也希望这些陈设可以让你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然后可能没办法好好照顾到每一个人,有任何不周的地方请多包涵,希望你们好好享受这两天,这样才能好好的休息,今天我们可能不能喝太多,但你们尽兴就好,因为明天还有一天的时间,谢谢大家,阿啰哈。”

小两口替宾客准备伴手礼也曝光,贴心准备防晒遮阳帽、木伞,及订制的美图手机,总共约6万台币(约2760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