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大婚 伴娘团共收200个红包

陈乔恩(右二起)、白歆惠等伴娘团设计了四个关卡考验新郎与兄弟团(右图)。(安以轩工作室图)
陈乔恩(右二起)、白歆惠等伴娘团设计了四个关卡考验新郎与兄弟团(右图)。(安以轩工作室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星安以轩昨天与澳门德晋集团CEO陈荣炼在夏威夷(当地时间5日)大婚,伴娘团非省油的灯,包括“安氏企业”姐妹淘刘品言、白歆惠、陈乔恩、夏于乔、Linda等10人,设计了四个关卡考验新郎与兄弟团,包括以吐司咬出爱心形状,穿比基尼做性感动作,原地头转与人肉伏地挺身,兄弟团的陈小春、陈国坤等人几度搞笑翻脸直呼“不玩了”,还好陈乔恩出面“谈判”,加码65个红包(新郎绰号65)过关。据悉,伴娘团共收到200个红包才放行,而陈小春前一晚还发烧,仍二话不说力挺兄弟。

新郎陈荣炼抱着新娘安以轩跑了半个酒店。(安以轩工作室图)

一路闯关进到新娘房,伴娘团又下了一道难题,要新郎在房内找出新娘鞋,陈荣炼耗费大半天才找出一只鞋,另一只在保险箱,还得猜出两人爱的密码。完成任务后,陈荣炼超man的一把抱起安以轩,在媒婆撑红伞下跑了半个酒店,如愿抱得美人归。

新人进到新房内,按照传统习俗“坐长裤”,象征稳坐财库,并互喂早生贵子甜汤,最后新娘出新房给男方长辈奉茶,迎娶仪式一切圆满。

据台媒报道,陈荣炼虽是白手起家,但爱屋及乌,对双方亲友十分大器,包办约200名宾客在夏威夷4天3夜顶级酒店食宿。安以轩对婚礼细节也事必躬亲,两天前就随婚顾团队先到夏威夷,不停地开会、试妆,并且张罗安顿细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