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II 》收工 陈汉玮自爆跟周崇庆从戏里斗到戏外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汉玮自爆和周崇庆拍《118 II》,一山不容二虎,他和崇庆从戏内斗到戏外;又说黄思恬有智商,沈琳宸没野心,雅慧忍不住笑,徐彬讲不了骗话,周初明包三餐,刘玲玲包打扫,黎沸挥包唱歌,潘玲玲则只管罚钱,还有一个艺人负责放屁……!

感性陈汉玮发数百字长文

近年新传媒最长篇的电视剧《118 II 》上周收工,剧组经过两个系列差不多长达一年的相处,感性的陈汉玮在社交媒体发了数百字长文,点出每个合作演员的性格、作风特色,文章给剧组的感情作了一个完美的注解。

联合早报记者根据他字里行间的蛛丝马迹,请陈汉玮给每个演员做更仔细的说明。

他说:“周初明像一家之主,早餐午餐晚餐都会打包给大家吃。潘玲玲像大家的妈妈,谁乱丢东西,她都要罚钱,不过她也充满母爱。刘玲玲常常打理我们的休息室,扫地抹桌,爱心满满,不过却是个大迷糊。陈天文不多话,像个沉默的大哥哥。苏梽诚玩起来很疯,不玩时又可以很静很静。黎沸挥只要一唱歌,大家就会凝聚在一起合唱。”

说完了“前辈艺人”,他接着数新生代:“徐彬个性真率,不太会讲骗话,有时我们捉到他在休息室留下东西没有收拾,他要撒谎一开口却支支吾吾,根本骗不到人;黄思恬很聪明,一点就明,表现超越了她的经历;沈琳宸个性也很直,没什么野心;雅慧外冷内热,却忍不住笑;洪凌可以很文静,也可以有很玩闹的一面。”

马艺瑄之前曾在媒体前哭诉加入剧组时感觉受排斥,不过陈汉玮认为她跟大家相处没有问题,“我们之前有了一年的相处,她是半途加入,但后来已慢慢融入,还会常买东西请大家吃。她对自己要求高,为人蛮有主见的。”

周崇庆是开心果

说到和周崇庆斗,陈汉玮说周崇庆的角色傻傻的,他自己则是娘娘的,两人一在场就爱出招斗戏,比如彩排完脱稿演出搞惊喜,看对手能否接得到。至于戏外,两人都是吃货,所以常比赛谁吃得比较多。

他和周崇庆惺惺相惜,说:“他是开心果,没有他,日子不知怎么过,还有,他随时随地可以熟睡,笑起来声音像闹钟!”难怪有人说几部长剧下来,《118》剧组的感情最好,是因为有陈汉玮和周崇庆穿针引线,搞鬼搞怪的缘故。

陈汉玮还提到“有人老是忘了带钱就跟人借钱但又没还钱的”,记者问那人是谁,他笑说:“是我啦!不过后来我都有加倍还钱当利息啦!”他也说自己爱讲冷笑话,有时大家笑不出,有时又笑不停。

至于“整天讲黄色笑话”和“整天放屁”的又是谁?

陈汉玮说:“黄色大王是谁?太多了!屁王是谁……不能告诉你啦。”

《118 II》续集演员玩游戏

联合早报请《118 II 》续集演员玩游戏:演员轮流报数,但碰到1、2和8时嘴巴不能发声,必须用鼓掌代替,看谁表现最差。

演员们分三组,型男组有陈汉玮、黄俊雄、田铭耀、王禄江、徐彬;胡佳嬑混在黄炯耀、黄振隆、苏梽诚、朱厚任等男人堆中。最后是“大妈”刘玲玲和洪凌、黄思恬、沈琳宸、马艺瑄玩在一起。

你觉得长辈们玩这种游戏一定玩不过年轻人吗?结果可能让你意外。至于五个型男,谁是手、口、脑并用最厉害的那个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